close

課堂演講心得報告                             美一 9707138 李思柔

    這次Robin老師的演講讓我對以往只侷限於在商品設計、包裝的狹隘觀念中明白原來每個人也能創造出自我的品牌,甚至是發展到網路平台上之類的。

    在老師的講課中,我認為人際關係是最重要的,我們真的有些人就如老師所說的畢業了只留自己最要好的幾個同學資料,但從未因換了電話、信箱帳號之後而再通知對方,因為已經有了現階段相處緊密的好友而疏忽以前的好友。另外則是如何讓別人注意到自己,甚至注意到自己後又如何讓別人牢牢記住自己的所有特色。這些經營其實都很容易,也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和金錢就能夠做到的,但往往我們都無法徹底做到。換個角度或許老師就是要我們在這堂課中學習到和品牌行銷理念及用此方式去經營不同層面角度品牌的設計與經營,相對的我認為這堂課確實有所收穫,而且還不少。

   Robin老師的自我網路品牌就經營得非常好,我利用課餘時間都會去瀏覽老師部落格裡的數位媒體分享,不僅在課堂上就已經理解老師多元的品牌經營理念、步驟與過程,實際去瀏覽她個人數位平台時,強化了往後要更正自我品牌形象經營的方式。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不僅是讓別人毫不費力就能了解你,也讓當每每有機會要自我介紹時有說服力且又能清楚得向人表達、推銷出這麼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e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