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行銷心得報告  美一  9707138  李思柔

 

   此次部落格的課程,陳老師有推薦了幾本書,我有到誠品去看看這幾本書,很實用且清楚。

其實我最大的心得是,我清楚明瞭如何使自己的部落格被來自於不同區域的人看見,

甚至不只是侷限說充人氣而已,還有針對相同的作品、想法和許多領域的人做個意見的交流。

    架設部落格的目的,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架設的理由與目的,其實,它就像是一張很清楚

介紹自己的名片,讓人無限取閱,無限時間、地點的去品嘗不同時間點自己在做什麼?在表達

什麼?當然,得需要正常的使用,不能利用它來攻擊別人,因為一旦寫上去,就擦拭不掉了,

通通都會又記錄的。

   很佩服陳老師的做法使自己部落格成為比馬英九總統部落格還紅的的人,但真的是要有很大

的勇氣去承受接下來紅的代價,就是會有不同思路關心政治的人去對你所發表的東西做批判也

好、做鼓勵也好,就是架設部落格成功後得學習的課題。這種東西是需要長時間去做投注與心

機擺設的一種個人品牌行銷手法。我在這堂課之後,先從自己文章標題名稱以及和每天的最新

焦點動態的熱門程度做改變。我發現,真的有差別變化,因為就像商品包裝一樣,只要第一印

象你吸引到了別人的目光,你變成功的能繼續往下做這類的商品包裝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e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